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节征文]亲慈母爱_900字

[母亲节征文]亲慈母爱_9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每一次读起这一首诗,就算是很调皮的同学也会有感情的朗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每个人的母亲都有不同的特点。有的母亲高高的,有的母亲矮矮的,有的瘦瘦的,有点……

  我的妈妈矮矮的个子,留着长长的头发乌黑亮丽,大大的眼

  睛像两颗圆圆的葡萄,穿着朴素的衣裳,但是这是以前的辉煌,

  自从有了我们她就变了,变得忙碌了,忙碌着我们的各种琐事。

  翻出以前的旧照片,那时的母亲的笑得是多么的灿烂,现在再也看不见了。

  那时,在一个夏天时,妈妈感冒了在家休息,我早早的告别妈妈去上学,妈妈用力的喊着:“记得带伞啊!”我刚出门口就喊:“今天太阳那么的大,不会下雨的。”说完我就飞快的跑了。就在上英语课时突然下起了雷阵雨,许多的同学一齐望向窗外,哇!好大的雨呀!不知哪个同学叫了一声,我才把注意力从英语书上移开了!我惊呆了,怎么办呀,早知道我就要听妈妈的话记得带伞了。看这雨一时半会停不了了,接下来的三节课我什么也没有听进去,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哗啦啦的下着,漫长的时间分分秒秒的过去了,雨还不停,“叮叮叮,叮叮叮!”放学的铃声响了起来“啊,总算放学了!”一个同学叫起来。我心中又开心,又讨厌,开心放学了,讨厌在下不停地雨,带了雨伞的同学的和同路的同学走了,一开始有一些同学陪着我,后来他们陆续被家长接走了,我一个人,在空空的教室里,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在倾盆大雨中有一个模糊的身影,是谁?咦!好像是妈妈!“不”我很快的打断了我的想法,妈妈生病了,她在家里休息,不会出现在这的。我转身准备回教室,可是突然听见了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回过头来,啊!是妈妈,我跑了过去。“妈妈你怎么来了。你要在家休息”我说道。妈妈回答说:“你这孩子叫你带伞你还不带,赶紧回家吧,别着凉了。”就这样我们在大雨中走回了家。到家里妈妈的头上有一层水,我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汗水。我的眼里热泪打转着。妈妈您快休息吧!

  母亲是一片蔚蓝的天空,我们是一群在天空翱翔的鸟儿,母亲是一缕阳光,温暖我们的心间,母亲您是伟大的,保护着我们这小小的身躯,母亲您辛苦了!我们要将好的成绩回报与您。

    五年级:周佳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