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节征文]我的妈妈_750字

[母亲节征文]我的妈妈_7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谁给予我们生命?是谁在家中备好丰富的饭菜等待我们放学归来?是谁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是妈妈。

  有句诗句这样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我们无论如何也报答不了的。而我的妈妈,也正是这样一位好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十分漂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再加上一头乌黑亮丽的卷发,真是完美极啦!在我的印象当中,妈妈是一位孝顺的人,妈妈对外婆外公照顾得特别周到:平日里隔三差五就会给外公外婆打电话嘘寒问暖;每当我们要去外婆家,妈妈总会买许多外公外婆喜欢吃的食品和日常用品送给他们;当外公外婆生病了,妈妈便不顾劳累,端茶送水、喂汤递药,日日夜夜守在外公外婆身边。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外婆犯了高血压病住院了,妈妈得知这个消息后,心急如焚,连忙跑到医院里看望外婆,喂外婆吃饭,拿药,还要每天跑上跑下找医生,询问外婆的病情。外婆看见妈妈每天为了她而连饭都忘了吃,便心疼地对妈妈说:“好女儿,你累了吧!休息一会儿,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可是妈妈擦着汗水说:“妈妈,不累,把您照顾好就是我们做儿女的责任!”其实我心里最清楚,妈妈嘴上说不累,是让外婆不要担心她。而一日三餐,妈妈都会查阅病房的相关资料,给外婆搭配最有营养的饭菜,由于过度劳累,妈妈那秀丽的卷发里不知什么时候添了几根银丝,眼睛也变得黯然无神,嘴角上也起了不少水泡,我看了十分心疼,可妈妈却丝毫也不顾自己的身体,始终依旧无微不至地照顾外婆。很快,经过妈妈细致的照顾,外婆康复出院了,而我的好妈妈却累倒了。

  通过这件事,家里人对妈妈更是大为赞赏,外婆则是逢人便夸妈妈好。妈妈的亲力亲为,也给我做了一个好榜样。哦,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我多么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女儿永远都爱您!”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