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失败是成功之母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失败是成功之母_6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每个人生地旅途中,都会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那位伙伴却用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驱使着我前近,她就是影响我一生的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

  每当我因考试失误而气馁时,面对那鲜红的“x”,听着同学们的冷嘲热讽,看着父母失望的眼神,,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就在这时,妈妈在一旁轻轻抚我的头,安慰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猛然醒悟:哪个人没有失败的,又失败就有成功。哪里摔倒,就在那里爬起来!于是,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将泪水化着汗水,勤奋学习,不懂就问。终于在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啊!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感谢你!

  今年暑假,我多想去参加羊城晚报手抄报创新大赛。可是,在初赛时,我都落选了,我只好垂头丧气了。偶然,我听到我的好朋友朱雯雯入选了,我激情地请她同意我做她的小伙伴一起比赛。她高兴地说“好”,我脚下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我虽然是朱雯雯的备胎,可是我像主角一样,认真地参加培训。在别人玩耍上的时候,我在努力学习;在爸爸要带我旅游时,我婉儿言拒绝;在姐妹们去游泳的时候,我还是忍住了;在出发的路上,我和朱雯雯还一直在讨论。经过认真的学习,精心的准备,终于在现场比赛中,我和朱雯雯的作品居然荣获了小学高年级组二等奖。

  从那时起,“失败是成功之母”简直就成了我的学习的法宝。这个好伙伴与我一起度过了无数个春夏秋冬,帮助我克服困难,成了我人生旅程中一座不灭的灯塔,永远指引着我劈波斩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五年级:失败是成功之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