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愉快的活动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愉快的活动_7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次,我们来到了江北行知基地,我们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两天。

  我们来到基地,来到了宿舍,了解了怎样整理内务。我们学会了怎样铺床单,套被子,学会了老师教给我们的小技巧。我们整理好了内务,就来到了陶艺馆做陶艺。一路上,弥漫着一股田野的气息,小花的芬芳,小草的清香,真让人心旷神怡啊!

  我们走进陶艺馆,哇,一股强烈的文化气息迎面而来。我们在座位上坐好,摆弄着手中的工具。老师开始讲课了,大家都认真看,认真学,了解了制作陶艺的过程。该我们了,我随手拿起一小团泥巴,放在制作台上,我按老师教的做法,做底座,做杯身,还有杯把。最难的是杯身,做陶艺要有耐心,要把一团团泥巴搓成相等粗的条,可是个技术活。我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有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最终我做成了一个完美又精致的茶杯。

  当然,最令我难忘的是去艺莲苑钓龙虾了,我们一人一块肉,一根线,就钓起了虾。我自己找了一根木棍当钓竿。走着走着,突然看见水底有一个有点红又有点黑的身影,“哈,龙虾。”我喊了起来。我将肉放进水里,贪婪的龙虾先生一下夹住了肉,想占为己有,我慢慢将它拖出了水面。哈,我钓到了,我钓到了。我高兴极了到处炫耀我的“战果”。我一共钓了三只但我本来可以钓四只,可有一只再提线时,不小心让它挣脱了。我们四个班钓了两大桶,所以晚上我们加了个菜,红烧小龙虾。可惜我只吃了一个。

  我们第二天又去了老山野炊,那在野外水库边吃的排骨面现在依然让我回味。平时不怎么吃多的我,也吃了三碗。真香啊,给做饭的大妈们点赞!

  当然,我们还玩了多米诺骨牌,让我知道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我们进行的夜行军,让我懂得了与别人一起行动,要不抛弃,不放弃。

  这次活动真愉快,让我无法形容,我长大了。当然,那里的宿舍,那里的老师,都让我永生难忘!

  初一:李享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节奏明快,语言清新,洋溢着诙谐与风趣,读来其乐无穷;人物内心活动写得十分生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心明确,构思合理,行文层次清楚。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开头的描写比较简单,不太容易吸引到读者的目光和继续读下去的兴趣;故事的叙事虽多却不够详细,缺少具体感情的表达,内容有些类似流水账;语言有些直白,"大妈们"的使用不够礼貌,不如换做"后勤阿姨"。

  建议作者具体刻画一两件游玩时的情节,重点表达游玩儿时的心情,多多努力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