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与众不同的我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与众不同的我_8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只是芸芸众生之中的一名,但又与别人相隔千里。每当想起,我出生之时,眼睛就忍不住“出汗”。

  那时我出生在一个普通不能在普通的家庭里面,我是第二胎,前面是个姐姐,我又是一个女孩,父母很烦恼,因为没有儿子,所以父母想把我卖出去,卖到香港一家大公司的老板,再生一个儿子。于是,便将这个想法告诉了爷爷和奶奶,令我失望的是他们不但没有反对,还赞同。这让我欲哭无泪,当时多么相站出来反对啊,但那时我只是一个月还没有到的婴儿罢了!渴望有人站出来愿望越来越深,多么希望有人来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啊!终于“皇天不负无顾人”,外婆站出来反对最终,我判给了外婆。外婆的严厉和慈祥将我培养成了一个人。

  五岁时,学会怎么穿各种各样的衣服;六岁时,学会煮饭;七岁时,学会洗衣服、洗碗;八岁时,学会煮家常菜;九岁时,生活自理……十岁之后,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我帮外婆插秧,田里成了稻草的世界;夏天是植物生长的季节,外婆在外面顶着炎夏日,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呵护农作物,而我在家帮外婆煮饭菜,也有时帮外婆锄草;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田里金灿灿的一片,别提有多高兴了,这时我总兴高采烈的帮外婆收割粮食;冬天是寒冷无比的日子,我帮外婆缝衣服和被子。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

  初一:龙飞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取材于真实生活,选材恰当,很有新意,段落分明,过渡自然,可读性强;用孩子的语言叙事,显得自然,朴素,犹如一股清泉;结尾呼应应开头,结构完整。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当时多么相站出来反对啊"注意文章错别字;"反对最终"需使用标点断句;"将我培养成了一个人"缺少形容词;写作重点不够准确,应对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进行详细叙述,不能寥寥几笔带过。

  建议小作者能重点刻画插秧与收获粮食的情节,相信你会写的很棒,要继续加油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