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那一束期盼的目光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那一束期盼的目光_8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束期盼的目光,使我变得坚强;那一束目光,使我变得快乐;那一束目光使我变得勇敢;那一束目光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就是一名青少年了。回忆起童年还真有点怀念。

  我还记得一年级的时,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玩,那时候的我们,想起来都好笑。我最清楚的记得那件令我难以忘怀的事是我们俩独自去爬山。

  那天,我们俩闲着没事干,就坐在小河的水道旁洗脚。嬉戏。黄昏来了,金灿灿的阳光直射在我的脸庞上,好刺眼。在这里我看见一座座相似驼峰的山。“我们去爬山,然后吃果子好吗?”我兴高采烈的蹦着跳着。10分钟的时间已流逝,我的好朋友她很会爬山。当我站在腰山下时,她已经在半山腰了。她那期盼的眼神望着我,像是在期盼我与她并肩而行。而她在半山腰那儿鼓励我,为我加油。当我精疲力劲时她跟我说了一句话:“快点,你还记得我们俩在那边种的那棵树吗,加油!”在她那期盼的眼神那里,我看到了喜悦,看到了光芒,看到了我们种下的那棵树。在她的鼓励支持下,我成功的爬上了山顶。我们为那棵小树浇水,精心“梳理”。希望它能成为苍天大树,成为我们俩的友谊之物。

  在山上,有一片神秘的果园。那是我和她发现的一片被人丢弃的果园,成为我们的欢乐世园。在那里,我们栽着树上的例“里子”(一种水果)。红红的,即又酸又有甜,我们摘下了放在小溪的石瞧上。天渐渐的暗下来了,我们在小溪旁洗完水果。

  在黄昏后下,有一对有神奇又友情的影子,从黄昏下走过,一个影子牵着另一个影子的手。其中一个影子用期盼的眼神看着另一个影子。就这样,互相牵着手并肩同行的下山去了。回到家,我们各自把自己摘的水果分给家人吃,当我要咬的那一瞬间让我品尝带了那一口的味道是如此的甘美。

  那一束目光,给我了很多东西,那一束期盼,而又神奇的目光,让我从黑暗走出了光明。时间虽在流逝,但她的那一束期盼的目光,让我永不忘记。

  初一:黄金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一年级的时,"语句不够完整;"我最清楚的记得"一整句语言不够通顺,未合理断句;"欢乐世园""我们栽着树上的例"注意错别字。

  建议小作者能够合理断句,保障文章语言的通顺,注意细节处的问题,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