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学生会竞选稿_650字

[超新星初中组]学生会竞选稿_6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来自xx班的xxx,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主席。

  在我的理解中,主席的工作总的概括为6个字“服务、管理、交流”。服务,即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管理,即协调学生会内部关系,使各部门权责分明,管理大小活动开展。交流,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学校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在去年的学生会竞选中,我很荣幸地当上了纪检部副部长。许多人觉得这非常地爽,其实不然。我们要抽出自己的时间参加学生会的工作,偶尔还要喝喝西北风,偶尔吸收一下日月之光。但是这些工作也锻炼了我,让我明白一切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谈到我的工作理念,其核心就是三个词:自信、真诚、负责。我们首先要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真诚对待每一位同学,但要做好工作,除了信心与真诚,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责任心。责任心除了体现在我们对工作认真、耐心的态度,更体现在敢于承担自己在工作中的失误上,在任何时候都要勇于承担责任,而不是互相推诿。这是我在学生会成长的根本,也是我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核心理念。

  竞争使人优秀也验证着优秀,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知道今天我有一些强劲的对手,但是我毫不畏惧竞争,我愿意用实力证明。请相信,有一种付出叫奉献,有一种期待叫惊喜,更有一种选择叫奋斗。如果你愿意支持我,请投上你那宝贵的一票。谢谢!

  初二:陈佳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有理有据,说服力强,突出人物个性;上下文过渡自然,首尾照应,结尾点题;篇幅不长,演讲内容十分清楚,人物感情的表达也比较具体,真实可信。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未对"付出才有收获"进行简单阐述,行文结构有些模式化;"气场"有些强,亲切感较少,不易拉近与投票者之间的距离。

  建议作者能以一种谦和的姿态进行演讲,注意说话技巧,祝你愿望可以达成,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