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童年趣事_650字

[大梦想家]童年趣事_650字

2016-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幅图画,画上记叙着我们那些快乐的时光。童年,是快乐的,是美好的。我拾起一颗珍珠,再次感受着童年的滋味……

  在我五六岁的时候的一天,我和朋友玩累了,准备回家洗个澡,在解除热的难缠。

  风驰电擎地回到家后,我更是大汗淋漓,,不亚于在蒸笼里的烤鸭。这时,我发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可是我又不会自己洗澡,该怎么办呢?我看着洗衣机,灵机一动,我是不是可以在洗衣机里洗澡呀。这样子,等妈妈回来时她还会狠狠地夸我一顿呢!哈哈!

  于是,我把衣服放在洗衣机旁,把衣服脱下来放在椅子上,然后,我踩在椅子上小心翼翼地爬了进去。等会儿我就可以享受爽的感觉了。这时,门”咣当“一声开了,原来是妈妈回来了。我自豪地对妈妈说:“妈妈,我很聪明的,发明了洗衣机式洗澡。瞧,我正准备在这里面洗澡呢!“说罢,我拿起盖子要盖下,准备要洗了。

  妈妈哭笑不得,只得快速地将我从洗衣机里抱出来,她让我穿上衣服,在耐心地告诉我:“洗衣机就是洗衣机,在里面洗澡不偿命。洗衣机只能洗衣服,用来洗澡你可就活不成了,要不然就叫做’洗澡机‘了,而不叫做洗衣机了。“

  说完,妈妈开心地笑出了眼泪,我也跟着傻笑起来,这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呀!

  放下这颗珍珠,品尝一杯绿茶来,嘴里全都是品出的童年的芳香与甜蜜……

    六年级:陈晓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