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关于奋斗的作文:人生需要奋斗_700字

关于奋斗的作文:人生需要奋斗_700字

2016-05-04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人生需要不停地奋斗。一个不懂得奋斗的人,注定成不了大事,过着浑浑噩噩、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犹如失去的了灵魂后仅存的空空如也的躯壳,机械地重复着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所以,为了不碌碌终生,我们需要奋斗终生。

  奋斗能够改变命运。海伦·凯勒在她刚来到这世上时,便因为一次突如其来的高烧从此失去了视力和听力。正当人人都否定她,甚至连家人都对她感到失望而无奈,准备放弃时,一个顽强的生命不甘示弱,开始了奋斗的征途,准备崛起。面对着黑暗而寂寞的世界,忍受着精神上的巨创,她把对命运不公的抱怨转化为了奋斗的动力,拼命努力地奋斗,最终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或许命运有时候会不公,但只要我们努力地去奋斗,时刻谨记“奋斗”二字,我们就能“扼住命运的咽喉”,改写命运。

  奋斗能够创造奇迹。法国音乐家贝多芬热衷于音乐创作,然而命运在他早年时期残酷地夺去了他的听力,这对一位音乐爱好者来说是多么沉痛的打击啊!然而贝多芬不甘于命运,不分昼夜地奋斗个不停,把自己的不幸变为奋斗的动力,靠不断地自我鼓励,自我暗示来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努力奋斗,最终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成为人们口语相传的一段佳话,名垂青史,创造了音乐史上极大的奇迹。

  科学家霍金在青年时期不幸患上了肌肉萎缩症,从此被禁锢在轮椅上,然而天意弄人,命运并没有就此罢休,在之后又狠心地剥夺了他说话的能力。但是顽强的霍金并没有因此而被击倒,反而更加努力地没日没夜地奋斗、拼搏,对科学界和物理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闻名遐迩,名誉满天下,创造了人类史上的又一大奇迹。

  就让我们扬起奋斗的风帆,吹响奋斗的号角,奏响奋斗的乐章,向前吧!去改写自己的命运,去创造自己的奇迹吧!因为,人生需要不停地奋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