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金鱼_550字

可爱的小金鱼_5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睛鼓鼓嘴巴,远看活似大红花。”同学们,你们知道谜底吗?答案是小金鱼。它非常可爱,尤其是它的“衣着”、“吃相”和“智慧”。

  小金鱼的样子十分可爱。它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里面穿着洁白如雪的“衬衫”,外面穿个红色的“大衣”,脖子上还围了一条橙红色的“围巾”,就连那条轻盈的大尾巴也穿上了一条红白相间的“大摆裙”。显得非常时髦,十分可爱。

  小金鱼进食的样子可滑稽啦。当它想要“吃饭”时,就会发出一种信号——嘴巴一张一合,吐出大大小小的水泡,好像在说:“主人,快给我点吃的吧,我都饿坏了。”我便很快拿出面包屑撒到水里,它高兴地来个360度大旋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不时发出“咕咚咕咚”的声音,太大的面包屑,它就用脑袋冲撞,直至可以吞咽为止。你瞧,吃饱的小金鱼正挺着肚子笑我示意呢,真是有趣极了。

  小金鱼也十分聪明。记得有一次,我忘了给它喂食就去换水,端起小鱼缸刚走进卫生间,就见小金鱼在缸里乱窜,好像要对我说些什么,然后它又停了下来,嘴巴一张一合,吐出大大小小的水泡,原来他是告诉我,“它饿坏了”。于是,我只好原路返回,再给小金鱼一点“饭”吃,只能等它吃饱以后再去换水了。果真,小金鱼吃饱后再去换水就老实多了。

  怎么样,我的小金鱼可爱吧!

    四年级:赵昱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