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最遗憾的事——养只宠物狗儿那么难那么难_900字

最遗憾的事——养只宠物狗儿那么难那么难_9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2016年2月28日,我对狗狗儿,可以说是如饥似渴。最近好朋友宁萌得到一只狗,一得到这个消息,我和好朋友朱星宇立马去找他玩,啊呀,可爱的大金毛狗儿,才四个月,却跟大狗似的,在楼下柳树林,把狗绳一松,狗狗儿一下子就扑到我身上,我想,狗狗儿跟我这么亲,要是有自己的那该多好啊,天天陪着我散步,难过的时候让我开心,当我的好朋友。可是,我向老爸申请好几次了,都没得到同意,但是我还是往好处想,要是有条狗那该多好啊!

  晚上,我找到爸爸妈妈,“我想要小狗我们开个会吧!”

  我请求。哎,老爸说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感觉就是,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但是爸爸,你不听我的意见,让我的怒火烧到极点!于是,我开始呐喊,尊敬的爸爸妈妈:

  也许你们不喜欢狗狗,也许你们认为我无法照顾狗狗,也许你们永远不会同意我养狗,但是我,只要有唯一的希望,我也想要一只狗狗。我申请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你们都没同意。也许理由是没时间,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早上、晚上挤出时间,可能10分钟、可能半个小时,但是我一定带他去散步;你们还会说我对狗狗毛过敏,那你们就错了,狗我感觉就是我的兴奋剂,他会带走我的忧虑和担心;你们还说狗有奇怪的味道,我如果把狗训练好,经常给他洗澡,味道也许会消失;至于我上初中,晚上会没时间,我可以,回家先带狗狗出去走走……

  最重要的,老爸你以前买鱼,你让我写养鱼日记,写好了就给我买狗狗,可是我没做到。看着小鱼在水里游啊游,感觉他会无视我们的存在,毕竟他不能在我难过的时候,让我开心;关于买鸟那天,我说买鸟就不买狗了,那天我同意了,我买鸟先买着,如果照顾得好就行,买的时候是暑假,天天有时间就给鸟洗澡,开学了,基本上一周,就给鸟好好的洗一次,换食物、换水,我感觉抱歉,因为,也许是累,也许是作业多,也许是懒惰,但是现在我又开始照顾了。有一段时间,我感觉鸟也能成为我的真心朋友,我教他说话,可是怎么都不行,我想让他在我身边飞来飞去,他却把我当坏人,啄我,好像越来越怕我。

  我知道你们养我很累,但是,我就想养只狗,我肯定会自己照顾的,我希望在不高兴时,狗狗儿能给我解忧,我希望在我孤单的时候,狗狗儿能陪我,我真的希望,能有只狗,陪在我身边!

    五年级: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