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榜样之星闪耀校园_550字

榜样之星闪耀校园_5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榜样之星”,我们常听老师、家长、同学说起,那大家有没有注意我们身边的榜样?

  榜样,是什么呢?就是我们语言和行动的楷模,榜样就在我们的校园内、班级里。

  同学们,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位拜邵睿同学,他身为卫生班长,每天来的最早,走的最晚,坚守自己的职责,处处为班级着想,默默有效地管理班级清洁卫生。他以身作则,任劳任怨,带头打扫卫生。记得一次打扫楼道时,看见几个值日生挤在一起,七嘴八舌说笑着,没有打扫彻底。他就一个人挥汗如雨,把楼道拖得干干净净。班级教室环境在他的精心管理下,每天都一尘不染。这虽然消耗了精力,牺牲了休息时间,但却没有任何怨言,他是当之无愧的“劳动之星”。他工作认真,学习也毫不马虎。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按时完成作业,考试总是成绩名列前茅。

  我们身边还有很多这样平凡的星。张潇寒、杨菁雅、党心怡等同学,学习分秒必争,一丝不苟,总能认真工整地完成各科作业,甚至有时中午就将当天全部作业完成,成绩一直保持优秀。她们是当之无愧的“学习之星”。

  同学们,榜样之星的精神鼓舞着我们,榜样之星行为感染着我们,榜样之星的事迹激发着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地完善自我,健康成长。

    五年级:汤新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