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有你真好_650字

有你真好_6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依旧清晰的记得,那年我们十二岁,在同一所学校,同一间教室,享受着同一份友情。

  我依旧清晰的记得,那一年,我们还在课桌上听老师讲课。你悄悄地递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不会的题目,而这些习题对我来说轻而易举。我写下解题思路,再假装伸懒腰扔回你的课桌。那一年,你的数学进步很大,我是你的前桌。

  我依旧清晰地记得,那一年,我们在课间打打闹闹,总是快上课了才回到座位。有一次,在一番大闹之后,你强烈地头晕,那时候我慌了手脚,过了一会儿才去告诉老师。老师让我带你去门卫室等你麻麻带你回家,那时我扶着你走了好一段路。你说,那时我是你唯一的依靠,我笑了笑,我们可是好朋友啊!到了门卫室,我已经很累了,便坐在那和你聊天。天方夜谭地聊,不知不觉,我们的友谊在悄悄增长。那一年,你是我身边的开心果,我是为你化解烦恼的良药。

  我依旧清晰的记得,那一年,我们总是约好了一起出去玩,在大街上边逛边谈论哪个书店的书最好看,在奶茶店里,望着冬天特有的寒冷天气,一遍感受奶茶的醇香和热量。那时,我们不约而同地迷上了《盗墓笔记》,在奶茶店里对着一本实体书填坑,每次我得出一个结论的时候,你总会挑出一些太牵强的地方,而我也不甘示弱,全力维护我的观点。于是,我们在打闹中度过了充实的一天。那一年,你是一面会指出我缺点的青铜镜,我是指引你找到正路的司南。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年。那一年,我们有了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爱好,共同的信仰。那一年,是二〇一五年,那时我们六年级。我最好的朋友啊!我是你的伯牙,你是我的子期,我是你的张起灵,你是我的吴邪。那一年我们共同成长,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知音。

    初一:刘熙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