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今夜,我的泪_600字

今夜,我的泪_6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夜里风轻轻地划过我的脸颊,我缓缓的抬起头看着天空中璀璨的星星笑了,笑得是那么苦涩,是那么凄凉。原本我以为当我抬头望向星空时眼里的泪就不会流下,可是我猜错了,眼泪它还是从眼角默默的流下来,落在地上在与地面接触的那一瞬间变成了美丽的“水花”。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夜里,我和你默默地走在街上。我们十分默契的没有说任何话,可是我们依然依偎在一起,有着一种不过是谁都不会把我们分开的样子,我看着你的侧脸,笑了。因为我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在街上走,因为我们要分开了。我们就这样走着,走了不知道有多长时间,你忽然拉起我的手说出了那句我最不想听到的一句话。我们就这样分开了。

  “随麻痹的心逐渐远去我好想你好想你却不露痕迹……”苏打绿的《我好想你》是当初在路上你一直放的歌,当你放这首歌的时候我记得你还和我说:如果一年后我们再见面我一定要给你唱一遍这首歌。当时的我只是说你傻,而现在我也好想对你唱这首歌。当时你问我:如果一年后我回来了,你的身边会有其他人吗?当时我没有回答你,现在我好想告诉你不会,可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今天的夜就像那天的一样,吹着微风,空中有着璀璨的星星,我还走在那天我们走的那条街,这条街什么都没有变,唯一变的是我的身边没有你。今夜,我的泪就像那天一样默默为你流下,假如那天你看见我的泪了,你还会离开吗?

  今夜,我的泪默默的流着……

    初三:李思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