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不老,我们不散_65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不老,我们不散_6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春花秋月,转瞬即逝,难舍难分的日子倏然而过,却带不走我们之间的相濡以沫。这是岁月沧桑的春梦无痕,也是朝夕相处的默契。也许,告别曾经的流绪微梦,即将迎来浅末年华的年少之歌。

  这浮生如梦的学习生活,就像一朵盛开在温馨季节的洋溢青春的花,“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记录了我们刻骨铭心的回忆,也曾和我们重拾旧梦,就算一纸荒凉,我们也微笑向暖。那惊心动魄的体验,那细水流年的时光,那戏如人生的片段,与我们的热血青春不离不弃,光阴的腐朽就是那一场时过夏末的阡陌红尘。时间匆匆流逝,留下花落半歌的回忆,却再也找不到真正的自我了。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这才是我梦寐以求的旧时光,也是我挥手之间而无法挽留的无奈。

  走转遇见青春的年华,那干涸记忆如雾里看花。即将要离开你了——同学们!一抹红尘记载着我们的零落浮华,经历了六年的共度光辉,我收获了弥久而愈明的生活真谛,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哪怕走到天涯海角,我都在你身边踏着步伐迎着悲欢离合勇敢前进,记住:我永远都在。

  右看听见岁月的歌声,那盛世流光如镜中水月。即将要离开你们了——母校和老师们!一缕阳光照射着你们的胸怀,历程了年华的激情火花,我寻找了遥远而又美好的远大梦想,谢谢你们无私的奉献和教导,哪怕徒增悲伤,我都在你怀抱张开手臂抱着温暖心灵继续飞翔,记住:我永远都在。

  时光微凉,悄然飞逝,依依不舍的生活飘然而过,却带不走我们之间的安之若素。这是岁月淡忘的似水流年,也是和睦相处的真谛。也许,离开以前的童光流年,即将展开初中生活的一瞬之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