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颜色_9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颜色_9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那些被允许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青春,是一支悠扬的歌;青春,是一首欢快的曲;青春,又是一幅多彩的画……

  青春,充满活力,充满快乐,也充满悲伤和泪水,我常常想,青春,到底是怎样的?青春这幅画是什么颜色的?

  青春,是白色的。白色的青春恰如天上瑶池仙女的白纱裙,洁白美丽,清纯飘逸,让人油然地想起婀娜的飞天佳姿,白得如雪,纯得纤尘不染。在这样的色彩里,青春是一支悠扬的歌,唱出友爱和纯情,唱出人生的最强音。

  青春,是黄色的。黄色的青春俨然如一地金灿灿的金子,烈光刺眼,光芒四射,就连整个宇宙也因此变得更加明亮和辉煌。在黄色的世界里青春是一只坚实的夯,一把坚硬的锹,在夯打锹凿中变得愈加珍贵和充实。

  青春,是蓝色的。蓝色的青春恰似一潭幽深的潭水,它静静地立在喧闹的飞瀑之下,如同一个巨大的摇篮,守护着飞瀑这个急躁的孩子。面对孩子眼前的悬崖峭壁,面对孩子脚下的万丈深渊,她没有呵护和溺爱,更没有泪水,只是用深情的目光和蓝色的胸襟注视和接纳着孩子的澎湃与磨练。

  青春,是橙色的。橙色的青春正如一个逐渐成熟的橙子,那橙色的生命高高地挂在枝头,升腾起一层淡淡的清辉。于是,有人说,那橙色的青春是一个美丽的梦幻和憧憬。

  青春,是绿色的。绿色的青春一如“村边和”的绿树,笔直挺拔,虬枝苍劲,郁郁葱葱。微风轻浮,细雨洗涤后,她便会微微带笑,脉脉含情,把锃亮的希望和生机亮晶晶地缀满枝冠,让你不由得不探头去凝眸、追寻。

  青春,是红色的。红色的青春宛如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一片浓浓秋日里的香山红叶。在红色的天幕下,青春是热情迸发的岩浆,是激情喷薄的日出,她不在乎别人是鄙夷还是喝彩,她唯一追求的,是燃烧!

  青春,是靛色的……

  青春,是紫色的……

  青春,到底是什么颜色?白色,黄色,蓝色,橙色?还是绿色,红色,靛色,紫色,所有这些都好像是,然而,青春又似乎不是其中的某一色彩。

  我似乎明白了,青春不是单一色,单一色即使再美也脱不掉单调的底子。而青春,是一个繁色会聚的统一体,一个充满诗情画意、希冀梦幻的百花园、万花筒!

  让我们手握自己的画笔,蘸上五彩的颜料,绘画我们绚丽的青春,使我们的生命多一份色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