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拥抱青春_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拥抱青春_8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常听人说,要拥抱幸福,拥抱未来,拥抱成功,而我,却想给青春一个拥抱,她就像是我的朋友,伴我告别童年,走向未来,迈向成功。

  那么,青春到底是什么呢?她就像是一簇灿烂的火焰,就像是一颗晶莹的露珠,就像是一道绚丽的彩虹,她带给我们希望,同样也带给我们回忆。在这样一段美好的时光里,你也许大笑过,也许迷茫过,也许失败过,多姿多彩的生活令你回味无穷,但青春,却在不经意间,悄悄流逝。

  曾经有一个故事:一个流浪汉恳求时光老人让他重返青春,时光老人耐不住他的苦苦哀求,便让他回到了少年时代,但这位流浪汉却不知悔改,依旧任时间匆匆流逝,到了暮年,他仍然是那个一无所有的流浪汉。他没有把握住自己的青春,等到了垂垂老矣,才来后悔当初的举动,未免有些后知后觉了些。而我们,如今正值青春年少,就应该好好把握这段时间,活出青春的风采。

  童年的时光是美好的,夏天坐在秋千上一起一落,荡起时也许还幻想着自己会飞上蓝宝石般的天空,触摸到棉花糖似的白云,是多么快乐。你也许会开心地听妈妈讲那灰姑娘的故事,幻想着自己有一日也能穿上水晶鞋。但在你牙牙学语时,在你蹒跚走路时,在你天真地幻想着未来时,你也会渐渐地长大,渐渐地远离童年。

  没有了童年的稚气,没有了对父母的依赖,也没有了那以前年年盼着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步入美好的青春,我们在青春笑过哭过,我们在青春学会坚强,学会奉献,我们也在青春立下雄心壮志:要做那空中俯瞰大地的雄鹰。我们珍惜着青春的一点一滴,抓紧时间在青春上彩绘,勾勒出绚丽青春的一笔一画,当我们步入暮年,也会笑着回望:我也曾拥有过美好的青春。

  有人曾经说过:青春就像是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青春来得也快,去得也快,如果你不想成为那碌碌无为的流浪汉,便要把握住青春。在美好的青春里,笑着幻想以后要做一番大事,也许有人以为这是痴心妄想,但我们拥有青春,我们拥有资本,我们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收获成功。

  把握青春,拥抱青春,在画卷般的青春中,活出自己的风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