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_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_8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当我睁开眼睛,回忆刚刚醒来的梦境,发现原来你竟然是我右手边的流年。——题记

  低吟一缕清风,静守安然,浅谈一曲弦音,迫逝流年;陌上寒烟,阐解青春各种深意。光阴流转,岁月渗透忧伤,曾经的那人、那事、那段过往,千年轮回,随着云烟仓者。满月风华,也许是一曲流觞,祭奠青春年华,或走,或停,或遥望。

  戏里戏外,浅谈流年过往

  时光安然,一弯浅笑,笑醉多少柔情;一抹清愁,送走青春多少过往!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叫《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屏幕上闪过点点滴滴,把我们的青春演绎得淋漓尽致,叩问了我们年轻不安的心。在青春面前,我们浅笑浅愁,无地自容,片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句话,都震撼着我们的每一根神经,直到内心深处。

  心灵的慰藉,人生路途中莫名的思念,青春让我们赤手可得。同事,又让我们伤透脑筋。戏里戏外,借着镜头,我们且吟唱且回首。青春是用来怀念的,青春是不完美的。

  义无返顾的青春

  流逝的时光,翻转的年轮,义无返顾的青春。

  可能有些岁月,需要我们慢慢等待;可能有些事情,需要我们只入脑海。每当生后的年轮碾过记忆,留下岁月的吻痕时,才知道,青春淘走了昔日友人的欢笑和同度风雨的艰辛,留下的仅仅是自己的支离破碎的影子,孤独的灵魂和痛彻心悲的回忆。

  我们的青春终将老去,有很多时光,我们不能言语。是什么让我们在每个夜晚彻夜孤枕难眠?是什么让我们在孤独的时光里默默地感伤人生?是什么让我们在举手投足间倾诉出所有的思念?也许是风里飘过的青春,来得突然,走的也仓促。

  低首抚琴,浅谈一曲青春的歌;戏里戏外,真真假假,就这样铺垫流年,无言,不见,不回首!

  岁月如痕,再回首恍然如梦

  岁月无痕,再回首悠然如梦。榕树下,埋葬着曾经的回忆;河面上,泛起一丝思念的涟漪;晚风中,我把回忆收进梦里。

  前世不言,眷恋今生,红尘过往,万千纠结,青春盼回首,胜过柔情凉苦。青春路苦,执一念,踩碎伤感,或祭奠曾经离别的无言伤感,或庆祝至今延续不变的过往。

  此文,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