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别让青春留下遗憾_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别让青春留下遗憾_8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年少的时光只是那样简简单单,不值一提,甚至有些人都不肯把它装在记忆里,于是,它就只能随风飘散。

  林俊杰的众多歌中,我却对《简简单单》情有独钟,第一次听到这首略带伤感的歌,就被它迷住了。我被林俊杰的倔强与无畏感动了。我想,这首歌曲是他祭奠年少时浪漫的爱情和即将失去的青春吧。

  青春,人生中最纯美的一段年华,那时的我们敢爱敢恨,不怕失败,不怕痛苦,敢于体验。那时的我们是脆弱的,正试图离开父母的庇荫,跌跌撞撞地飞翔,在探索成长的路上我什么都没有,只是凭年少时的青春与热血,还有一次次重头再来的毅力。我想,那时我们是值得感动的,在痛苦的时候,我不会闪躲,就像树叶甘心为春风吹落,我们不怕痛苦,因为我们知道,痛苦是成功的垫脚石,我们更不畏惧失败,因为失败是为随之而来的巨大成功做准备。

  我们正努力的想要闯入大人的世界中,殊不知,我们稚嫩的肩膀还无法扛起那么多责任,背起那么多辛酸,每个人都是在残酷的现实中踉踉跄跄趔趔趄趄地成熟起来。所以,在那些放荡不羁的年华里,在那些敢于失败的时光中,我们更多的是要学会充实自己,在书中寻找前人宝贵的成功经验,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这样,我们飞扬的青春才会更无悔。

  当那些或笑或闹,或活泼或懵懂的青春的事过后,人们像一个经过长途跋涉的旅客,累了,倚在路边,像个孩子一样轻轻熟睡。待一切华丽的梦境过后,他们醒来,看着另外一些人精心刻画他们的青春,他们笑了,那笑容里,包含着他们对青春的虔诚与无悔。然后,继续背着行囊,走向人生的另一个站台,依旧是行色匆匆,在旅途中,一点一点地学会着,改变着。

  简简单单的爱过,我还是我,简简单单的伤过,就不算白活,简简单单的疯过,被梦带走,当故事结束之后,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一切都会结束的,臂如人生。在青春年少,把握住最美好的东西,无悔的走过。

  人是会变的,趁现在还没有变的时候,记录下你用心刻画的年少,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青春时的冲动将会成为珍藏一辈子的最最美好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