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我与爱同行_800字

我与爱同行_8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抚绿漫山遍野的是柔柔的微风,滋润大地万物的是缠绵的细雨,而温暖人心的是点点滴滴的爱。——题记

  在世上多种爱中,至深至纯的爱是母爱。这种爱是无私的爱、永恒的爱、是无微不至的爱、不求回报的爱。母爱如水,温柔细腻;母爱如糖,甜甜蜜蜜。

  母亲不仅赋予了我生命,而且含辛茹苦地哺育我成长,教我如何做人。在成长的道路中,母亲为我付出了太多。

  母亲既是我的良师,也是我最真挚,最知心的朋友。当我失败的时候,母亲会鼓起我们前进的风帆;当我成功的时候,母亲会和我分享成就和喜悦;在我犯错误的时候,母亲会耐心地拨正我前进的航向;在我因取得一点儿成绩而得意时,母亲会细致地教导我。

  母亲啊,长大的路上,您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宽容。

  曾几何时,贪玩任性的我迟迟归来,您却用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说:“饭热好了,吃吧。”曾几何时,我手捧着不理想的成绩站在您面前,您只抱着我说:“没关系,下次努力,你永远是妈妈的骄傲。”

  我知道,那是宽容。

  母亲啊,长大的路上,您的双手让我懂得了什么叫慈爱。

  每当夜自修归来,总能看见您的房间点着明亮的灯在等我。而餐桌上总会放上一碗香喷喷、热腾腾的炒面,这时,我便会放下书包,来到餐桌前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在一旁的母亲看我吃得那么香,也会心地笑了。曾记得,每次下雨,您总是第一个给我送伞,您说:“没事,没事。”您拭着头发上的水珠,擦着脸上的雨水。

  我知道,那是慈爱。

  母亲啊,长大的路上,您的双手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操劳。

  您每天除了工作以外,便承担着家中所有的活,可您从不叫苦喊累,还一边干活一边哼着小调。您的愉悦心情也立刻弥漫到我这儿,让我立刻忘了学习中遇到的不快。您总不让我干,说:“小孩子,看书的干活。”我也只能奉命,却只见您枯瘦的双手不停地忙着,忙着。

  我知道,那便是操劳。

  母亲啊,我似乎感觉到您的一丝白发是为我而生;您的一丝皱纹是为我而起。母亲啊,您给我的爱是最真实,最执着的爱,就像蓝天执着地守护着白云,就像森林执着地守侯着小鸟。母亲啊,您在女儿心中是最美丽的妈妈。

  母亲啊,我永远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