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美丽的笑容_80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美丽的笑容_8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一大早起来,,灰蒙蒙的天空笼罩了一切。推开房门,饭桌上只有简单的饭菜,一看就知道是爸爸做的。

  我不由得眼睛湿润了,想起昨天和妈妈吵架的情景,--就因为饭菜不合胃口,吵了个天昏地暗。

  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出了家门。平日里走了很远,扭回头,还能看见妈妈慈祥可亲的面容;现在看见的却只是门口几盆勉强挣扎的残花罢了。一阵酸楚涌上了心头。

  到了学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而台下的我认为他在唱"独角戏"。下课了,只是在角落里呆呆地看着课本。因为忘交作业,又让老师批了一顿。终于挨到了放学,几个好友叫我去玩会儿,我没去。不知为什么,我只是觉得难受,便又背上沉甸甸的书包向回家的路走去。

  回到家,爸爸正在客厅里看电视,见我回来了,赶忙起来,跑到我的身边:"去,给妈妈道个歉。"我开始很犹豫,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怎么?妈妈每天为你忙死忙活,不值你个道歉。"我无言。只好硬着头皮走进了里屋。

  妈妈静静的坐在床上。我轻轻的走过去,蹲在了妈妈的身旁:"妈,都是我的不对,是我太挑剔了。"眼泪伴随着颤抖的声音流了下来。妈妈一下把我抱紧了,暖暖的胸怀中流露着深深的爱。"乖,不哭了,妈妈去给你做最你吃的手擀面了。"看着妈妈,不由得心里是一阵感动:寒风中伫立门前,目送我远去的是妈妈;病榻前忙前忙后,为我端汤送药的是妈妈;晨曦中守护厨房,端到我面前一碗手擀面的还是妈妈……一切的一切,妈妈生我养我,这恩情比天高,比海深,可我竟为了一顿饭不合口,和妈妈吵了个天昏地暗,唉!

  一碗香喷喷的手擀面摆在了我面前,那碗饭的价值铭记在了我的心中。"乖,快吃吧!"妈妈露出了她那慈祥而美丽的笑容。在生活中,让我们心怀感恩,让我们的世界少份抱怨,多分珍惜,美丽便在我们面前像一条河一样铺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