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最美的事——龙吐珠花儿开了_650字

最美的事——龙吐珠花儿开了_6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又一年,只有精装的大青叶,便成了我们的衣架,变成了我们的朋友,我们得到了树荫。但,龙吐珠,在我家的一角,在默默地生长,一天天,一月月,一季季,春夏秋冬……

  一年四季,一年又一年,龙吐珠也长大了,绿色的滕蔓,绿色的叶儿,把家装扮得更加美丽,但有一点点遗憾,龙吐珠就是迟迟不开花,我们给他戴上了红苹果,祝它早日开花,转眼冬天又到来了,他开花的希望还是很小。

  冬天,一个白雪皑皑的世界,坚强的梅花被雪覆盖,但家里,奇迹终于出现,我信的龙吐珠,开花了。早晨,雾茫茫的世界,蓝蓝的天空,红红的太阳,照耀着什么啊!龙吐珠,仔细一看,小小的,白白的瓣,红红的蕊,啊呀,一朵美丽的龙吐珠花儿,在枝条上绽开,一瓣一瓣,显得多么娇贵,龙吐珠的第一朵花,我们要好好地保护你。

  第二天,美丽的太阳,俯看着我们,又是一朵龙吐珠花儿开了,有了这朵花儿,龙吐珠不再显得那么单调,百片翠绿的叶子护着两个小小的花朵,他们就是公主,就是王后,而,翠绿的叶子就是那国王!这里组成了一个世界,一个宫殿,绿色的宫殿,有公主的华丽宫殿!

  这里,美丽的龙吐珠宫殿,娇嫩的公主,被护着,生怕他受伤,龙吐珠的花儿,没有玫瑰的艳丽,没有牡丹的美丽,没有大清叶的繁茂,没有大树的高大,他却又有梅花的精神,春夏秋冬,她选择了冬天……

  美丽的龙吐珠花儿,我喜欢你这种花,你的精神感动了我,外表也不差!

  龙吐珠花儿开了,一朵,两朵,三朵……现在已经花儿朵朵,每天早晨,我,爸爸,妈妈,都要第一时间来观赏新开的龙吐珠花儿,和它说一会儿话,然后,我去上学,爸爸妈妈去上班,让冬天的太阳陪伴着它。

  龙吐珠花儿开了,请来我家观赏,不要门票的!

    五年级: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