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春天鸟悄悄来到_400字

春天鸟悄悄来到_4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鸟悄悄来到!

  今年的冬天好像比往年的冬天都要漫长,尽管已经三月份了,可是严寒还在守卫,没有一丝丝的温暖,只有冷风嗖嗖,向我们的脸扑打过来,好像要与我们决一死战……

  春姑娘你在哪里?春姑娘你在哪里呀?春姑娘来啦!春姑娘在一夜之间匆匆赶到,她把寒风赶得无影无踪,放射出暖暖乎乎的阳光,也把雪儿赶走了,换来了绿色的新生,世界在这一夜之间彻底的变了!

  迎春花慢慢苏醒,用自己的花瓣,去欢迎春姑娘隆重到来;丁香花从甜蜜的梦境里醒来,争先恐后地开出紫色的小花瓣,散发出独特的淡淡的清香;最美的是榆叶梅,红艳艳的花朵从头开到脚,一棵棵一丛丛,向太阳不停地微笑!哈哈,柳树又扎实起了小辫子,杨树挂满了毛毛虫,松树长出了新的绿枝,松鼠正在树枝间跳跃,累了就坐在那里,捧一棵松果享受喜悦……

  古人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果然,新的一年,小草又长出了新的芽苞,它越来越多,越来越绿,渐渐变成绿色的海洋!

  春天鸟悄悄来到!哦!来到了我们的眼睛里,来到我们的欢乐里!

    五年级: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