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致父母_550字

致父母_5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荏苒,初一了.

  以前总是幼稚地认为时间多得花不完,做事情总是拖拉。现在时间反而不够用了。做任何事情都在力求最快。老师布置的作业能及时做完了,课余时间也不只是一味地玩耍了,就像一个上紧发条的钟表,这几个月的初中生活我过得忙碌而充实。

  或许就如你们所说的那样,人是要朝前走的,不应该往后看,也不应该与后面的人攀比。我一直都在很努力地往前走,即使步伐渺小。

  半期考成绩你们知晓了吧?

  这次的成绩虽比以往高出许多,但我明白这样还不够,还要在认真些,那些题目本不该错的,如果我能再好好检查一遍,结果绝不是现在这样。

  学习在一点点地进步,心态也在逐渐成长。在初中学校的寄宿生活中,我学会了独立,也学会了坚强。

  从初来此地的不安到现在的释然,从初来此地的茫然到现在的倪倪而谈,我真的尽了我最大的力量努力适应这里。

  现在的我不会整日依赖你们了,即使几周不见面也不会哭哭啼啼了,我已经学会了自己生活,自主学习。

  这样的我,你们应该会为我感到骄傲吧?

  以前总是不顾你们的感受,现在我不会了。我知道你们工作有多辛苦,我不想伤害你们。

  我会尽量让你们满意,相信我。

  正如你们所期望的那样,我知道知识可以改变命运,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即使每天进步一点点;我知道你们爱我,所以我也爱你们。

  对不起。爸,妈。

  款款深情,不绝如缕。

    初一:妹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