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美_800字

美_800字

2016-05-03 01:18:53

  美,或许是人的一种天性。带着露水的花瓣与树叶;在雪中坚贞不屈的梅花;童话中,王子与公主的相遇……这都是美。在生活中,在世界的每一处角落,美,更是无处不在。

  美,在我的理解中分为几层意思:1.外表美;2.心灵美;3.品德美;4.故事美;5.事物美。有些人外表美,那些外表美的人,他们或许有高挺的鼻梁;有乌黑的眉毛;有明亮的双眼。但他们的心灵是否美,当然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的心灵或许贪婪,或许善良。

  心灵美的人,他们的外表并不一定都是丑陋的,有些人丑,他们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些人美,但他们的心灵或许也是美丽的,心灵美的那些人,他们的心灵如雪花般纯洁、如小草般善良、如花朵般宽容,心灵丑的那些人,他们的心灵如野狼般贪婪,如黑暗般丑陋,如豺狗般凶残。

  品德美的人,总是会得到世人的夸赞,得到社会的认可,他们的那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品德,使他们成为一代又一代伟人,鲁迅先生就是个最好的例子。他们就像黑暗中的一丝光芒,在人堕落于黑暗深渊时伸出援手,帮助人们脱困,如医生、老师、消防员、警察等等他们都是品德美的人,他们如同大海中央的浪花,气势磅礴,永不停歇。

  故事美,无异于童话了,童话带给了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当王子与公主相遇时,你是否感受到浓浓的爱情“美”和快乐“美”呢?音乐的歌词中也含有故事,比如《深海栀子》这首歌,它的音调、歌词使我感受到栀子花沉入海底时,看不见光明,花瓣被浪花无情打碎的悲伤故事“美”.

  事物美,大家都能说出来吧,就算是冰雪落下,也是一种别具一格的“美”。许多精美的建筑,也被誉为“美”,如中国上海的东方明珠、美国纽约的自由女神像、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这都是美,一花一草,一草一木,都是美,溪流、河川、长江、黄河、大海,这都是美。美,无处不在。

  在这个世界,景美,物美,人更美。

    六年级:李怡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