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顿悟_700字

顿悟_7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走在路上,看着一辆辆车从面前驶过突然灵光一闪,似乎想到了什么。~~

  一种似有非有的感觉弥漫在心头:在我面前似乎有一层窗户纸,但却怎么也捅不破。这种感觉很不好,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我想要打破这层纸,却发现深深的无力。于是我决定亲身体会:

  说干便干,我回到了家,推出了我的“小宝马”,骑上了它。一路飙去,尘烟四起。只见我忽快忽慢,忽骑忽停,忽急忽缓。突然,我脑子里闪现出语婷的一句话:“看花悟人生,就这么看着,说不定就能悟出什么。”

  我恍然醒悟,骑车不正是一种人生么?你的车,便是你的天赋;当你学会走路时,便是你骑上一辆名叫人生的车,当你逐渐远去,便是你在人生路上的成就;当你遇见那路口的红绿灯时,说明你遇上了困难;当你闯红灯时,便是你选择了一条较危险的面对困难的方法;可能你会闯过去,那说明你领先于他人;如果你没闯过去,那说明你失败了,乃至失去性命。

  脑子一晃,从沉思中清醒,盯着自己的一辆车,想着,我的人生究竟是怎样的呢?我苦思不得其果,想一想,望望天,看看地,瞧瞧人;一切皆不同,想想也罢,我虽然不能掌控未来,但我可以把握现在,一切凭直觉。

  尾声时提一句,我相信我的人生一定丰富多彩,向往你也如此。愿君平安!

    六年级:余炜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