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朋友_650字

我的好朋友_6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小学生涯有过许多的朋友,有的因为时光流逝而疏远了,有的因为各自又有了新的朋友而被遗忘了,有的因为几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绝交了,但是,现在我依然还有一个铁哥们:傅曾帅。

  他的样子非常特别:头发比较蓬松,好似一个蘑菇,头发上星星点点,走近一看,才会发现那些其实都是头皮屑。他高度适中的鼻梁上架着一付眼镜,最有特色的就是他的嘴唇了。他的上嘴唇是黑色的,下嘴唇是粉红色的,这张嘴好像是拼接而成的。他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黑!

  我和傅曾帅交朋友已经三年了,是我所交的朋友中时间最长的一个。我们有许多的共同点,其中之一就是爱笑。我原来并不爱笑,自从和他成为朋友后,我便爱笑了。遇到好笑的事情,我会缩到墙角,捧腹大笑,有时甚至直接在地上打滚;他也会缩着身子,捧着肚子在地上来回滚动,等他把地滚干净了,又站起来,一手捧着肚子,一手拍着桌子,一边跺着脚,那力道,真担心他会把桌子拍成两段,把整栋楼给震塌掉,如果质量差点的楼板,还不一脚跺一个洞?

  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喜欢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记得在六年级上册的一堂科学课上,老师让我们做纸桥,傅曾帅却拿出了502胶水和一堆筷子,还有一把多功能钳,只见刀啦,锯子啦,钳子啦,又是割,又是锯,又是夹,又是粘的,忙得不亦乐乎,弄得木屑满天飞,同学们看到这个“信号弹”后纷纷跑过去看。

  我和他还有很多共同点……

  正是因为我和他有许多共同点,所以成了对方重要的玩伴。

    六年级:杨辰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