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柏条河_550字

柏条河_5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小区的旁边,有一条美丽动人的柏条河,它那清澈见底的水下,藏着楚楚动人的,活蹦乱跳的小鱼和那微风十足的大龙虾,在这儿,它有时宁静而美丽,有时暴躁而壮丽。

  小河静静地流着。在河水宁静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玩水,捉鱼虫,斗龙虾玩,我最喜欢的还是斗龙虾,看着龙虾在挥舞着大夹子用力的将夹子夹住对方心里可高兴了。

  小河汹涌澎湃的流着。当河水发路的时候我们只好看着它,有时候和水冲向草坪是我们叹为观止,惊叹不已。

  记得去年,我和小伙伴们去挖一条可以为小孩玩水的地方,我们用柔软的小手一块一块的挖,挖出血了,一抹就行了,不一会儿岸边上多了一堆石头,我们用手拔出了草,我又用力推开了四块大石头。

  小河永不停息的流着。在岸边上,经常有一些叔叔钓那些想到下游去的鱼,我也亲手在河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抓了一条滑溜溜的鱼。

  小河哗啦啦的流着。当河水哗啦啦的响着音乐时,如果你忧闷,那么你听了便会心旷神怡;如果你开心走过去时会更加开心。

  小河默默地流着。小河从不说自己有多么伟大,它为我们提供欢乐和食物,他从不对我们发怒。

  这就是我家乡的小河,一条默默无闻的小河,永不停息的小河。

    六年级:罗仁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