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森林_600字

我爱森林_6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是大自然最得意之作,因为它美,它多变,它生机勃勃。

  清晨,森林寂静极了,只有几只起早的鸟儿边捉虫边唱着婉转的曲子飞来飞去,只闻其声,不见其影。但这使森林更加恬静,四周弥漫着清新的味道,是花香,是草香,是树木的香…太阳升起来了,大地也苏醒了。一缕阳光总算透过密密的树叶,洒在大地上,照亮了树根上的蘑菇,照亮了石头上的青苔。这一刻,一种神圣与恬美之情油然而生。

  与美共舞会使人们忘记一切,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此时已然是正午了。即使是烈日炎炎,但大部分阳光都被浓密的叶子挡住了,只透出了星星点点的阳光。绿色给予人们清新,使全身无比凉爽,在这样的一个热天,森林是最好不过的避暑圣地了,甚至还会碰见一汪清澈的泉水呢!只要你一抬头就会发现:原本深绿色的叶子竟然被太阳照成了翡翠!

  就在人们为看到一个又一个不常见的美景而沾沾自喜时,天边已变了颜色。夕阳西下,透过茂密的树杈可以看到西边的蓝天已变成金黄色,走到树林较稀疏的地方时,眼前豁然开朗,金黄的树叶与树干搭配起来,仿佛是一棵棵黄金树,趁着夕阳,给人一种说不出,道不尽的凄凉感。但脸上却暖洋洋的,舒服极了,连树木也对这个日光浴也很满意,不停地摇着树枝。小鸟也准备归巢了,叽叽喳喳地唱着离别的歌儿。万物在享受这一切,直至夜幕降临,森林也疲倦了,只剩下一些不知名的虫子在唱着小夜曲。一天也完美落幕了。

  大自然是一位魔术师,将这个世界装点的美丽无比,我爱大森林,更爱大自然!

    六年级:曲海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