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想起了那句名言_900字

我想起了那句名言_9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达成功誓不休。”,我因为这句名言而倍受启发,这是在我学轮滑的那天:

  今天,妈妈送给我的礼物:轮滑鞋到货了!它外观精致:有着粉白波点的蝴蝶结、有着闪闪发光的亮片做装饰的黄色鞋跟、侧面是一个拿着鲜花的米老鼠图案。我一看到这双漂亮的轮滑鞋就爱不释手。

  我怀着欢快的心情拿着教程准备学轮滑。哪知道,刚站起来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我摔了一个跤,手上全是土。这个“下马威”算是把我吓着了!第二次站起来的时候,我很紧张,生怕再次一不留神儿就摔了。可是这次我没有摔倒,我得意洋洋地向前迈了一大步,“咣”的一声我又摔了。我又爬了起来,心想:这次不能大意了。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迈出一小步,没有什么事。于是,我又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又向前迈出了一步。这时候我的心都要提到嗓子眼儿了!鞋底的轮子一打滑,我失去了重心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生气地用手拍地,眼睛里噙着泪水,好像有说不完的委屈,气呼呼的。妈妈在一旁劝我:“没事的,咱还可以再来呀!”我把嘴巴嘟起来,把鞋子扔到一边儿。刚开始愉快的心情一下子烟消云散。我想:这有什么好滑的,一点儿也不好玩!于是,我穿上运动鞋想要向出口走去,可是身体好像不听自己使唤,一点也不想离开这里,我还是想学的……就在这时,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不达成功誓不休。”,不就是要我们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就是胜利的吗?我又反过来想想:如果我这么轻易就放弃,那我不是别想学会轮滑了吗?

  想到这里,激发了我的动力,我转身对妈妈说:“妈妈,我还想再试一次。”我再次穿上那双曾经让我想要放弃的轮滑鞋站了起来,向前迈了一大步,却又很平稳地站住了。我心生疑惑:哎?怎么回事?再迈一步试试?就再迈一步试试吧!我勇敢地又向前迈了一大步。我感觉这双轮滑鞋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我稳稳地,像钉在地里的钉子,却又行走自如,牢牢的站在地上,一点也不晃动。我心想:哎?真是神了噜!我又试着滑了起来,很快,感觉像飞在空中,整个人好像飘了起来。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的头发,好像在鼓励我前进。妈妈高兴地对我说:“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我回想着那天发生的事,又想起了那句名言:“不达成功誓不休。”,我用我的亲身经历感受到他说的是不要轻易地放弃,坚持,也许胜利就在不远处等着你呢!那成功的滋味儿真好!我的心里现在还是美滋滋的~

    六年级:薛天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