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可爱的小狗_500字

我家可爱的小狗_5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温馨的家里,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

  它是一只小母狗,今天才一岁,所以它非常需要我的悉心照料。它全身是白色的,在水灵灵的大眼睛旁是两个黑色圈圈的毛发。两只小耳朵是白色的,常常竖着,感觉它从来不想把耳朵放下来一样。它的脚长得那才是漂亮呢,脚掌是白色的,而腿却是黑色的,像它这样颜色的小狗,我可是第一次见呢!它那细细的小尾巴,总是一摇一摇的,可漂亮了呢!

  它每天在家可舒服了,要么吃香喷喷的食物,要么一边玩玩具一边“看电视“,要么舒舒服服地晒着太阳睡觉。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它都摇着尾巴开心地在家门口“迎接”我,来我脚那里蹭。到了晚上,就是我和它玩耍的时间,有时候我很累不想去跟它玩的时候,它总是咬着我的拖鞋,强逼迫我去,到最后我只好乖乖的去陪它玩。

  每当它不开心或开心的时候,它会用它的尾巴来表示出来。它的尾巴摇来摇去,说明它喜欢做这一件事,或者是它很开心;当它的尾巴耷拉着,感觉没有力气,说明它不喜欢做这一件事,它不开心或生气。谁说动物只是用来看家的,可是动物不会讲话,只要你多花时间去跟它相处,你就会发现小狗也想人一样,开心、生气或愤怒是用它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的。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相信你们看了这篇文章也会喜欢上小狗吧!

    五年级:赵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