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小说 > 巧克力色凉微青春_400字

巧克力色凉微青春_4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1.你好,梁老师();

  “城管来啦!快跑!”

  惊慌的叫嚷声传来的同时,路边的小商贩们迅速卷起铺在地上的布垫,推起小车,争先恐后地朝一条狭长的小巷拥去。

  在学校做完值日的梁筱唯刚走到路口,就看到城管执法呜着警笛呼啸而过,车在离她不远的地方停下,跳下五个高大魁梧、身穿制服的中年男人,手持警棍,向着仓皇而逃的小贩儿们边追边喊:“别动,都停下,不许跑!”

  一时间,汽车呜笛声、慌乱的脚步声、各种商品的掉落声和人群的呼喊声混在一起,原本井然有序的街道瞬间充斥着紧张的气息。

  一个小女孩紧紧搂抱着一个插满鲜花的竹篓,横冲直撞地朝粱筱唯跑来,粱筱唯来不及躲闪,硬生生被撞倒在地。粱筱唯的小臂被玫瑰花刺划出了几道血印,女孩儿惊恐的看看身后,连句“对不起”都没顾得上说,捡起竹篓撒腿就跑。

  粱筱唯看看小臂渗出的血迹,皱了皱眉,拍拍书包和衣服上的尘土,将耳机塞回耳里

    四年级:林秋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