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我欠你句对不起_550字

我欠你句对不起_5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1998年7月28日

  岑晓杰,这么多年,你还好吗?好久没给你写信了,你知道吗?我们以前班上最胖的女生现在已经结婚了,班长生宝宝了……噢,对了,差点忘了,祝你生日快乐!

  2000年9月3日

  hey,岑晓杰,我生宝宝了,是个白白胖胖的男孩,你还是他舅舅呢!你怎么还不回来看他呢?过几天我就给你寄他的照片,对了,他的名字叫李晓东,好听吧……

  喂,岑晓佳,又回忆过去了吧,我回头,白眼一翻,“岑晓杰,拜托啦,去那边待着,我还要给向日葵浇水,等会我就去看你啊,别着急了。”“晓东,来,跟妈妈去看舅舅啊,乖。”“岑晓东,你喜欢什么花啊,嘿,要不菊花吧,适合你。”他说:“菊花你妹,我要满天星。“我忽略他,在花圃里摘了十多朵菊花,径直走出家门……

  来到医院,把花放下,我对躺在病床上的岑晓杰说:“岑晓杰,你看,我把晓东带来了哦,他今年已经六岁了,他真想你小时候,那么顽皮……”旁边的护士投来同情的眼光,可我却觉得很幸福,因为我觉得岑晓杰一直陪在我身边……

  .那个在不经意中,也许就改变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世界的屋顶再次相遇。

    初一:何佳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