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出门逃跑的一天_650字

[超新星小学组]出门逃跑的一天_6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森林深处的一名空气公民,还获得过“最清新小公民”一称呢。今天我趁爸妈不在家,偷偷溜出森林外去,就为了看看那城市是多么繁华!

  走出森林,迎面就看到绿毯般的草地。几朵雏菊点缀其中,潺潺的小溪缓缓流过,,那小溪旁还有几只灰兔小口的啜着溪水。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呼出来。这儿的空气都能和我家(森林)相比了,人类的城市应该比这儿更好吧。这时,一阵大风突然把我拽了起来,因为风太强烈,没法看清我到哪儿了。

  风渐渐停下,我睁开眼,大街上人来人往,各种轿车、货车、客车呼啸而过。我不由得惊呼“这不是公路吗。我得赶快躲起来,不然我肯定会脏兮兮的”刚想退一步,一辆大货车就“呼哧”而来……我一身的尾气……“哎呀我滴个妈呀!要死了要死了,我干净的人儿啊就这样没了。赶快找棵大树去!”我无语的望着这我千辛万苦找来的大树。这叫树吗!净化我五百年兴许还不能净化完毕!算了,找盆盆栽吧。我随便走进了一户人家,看着那枝繁茂叶的盆栽,心想:这年头,家里的盆栽都比街上的大树好。虽然还是比不上我家,但还是可以将就将就的。刚上前一步,突然感觉有一种吸力把我吸进去,又突然出来。我嫌弃的看着我一身的口水,欲哭无泪。这下好了,又多了一身口水,就是因为那家主人打喷嚏。

  既想找个好地方净化我一身的脏东西,又不想被我妈找到,所以我只好请求白云爷爷帮我找了。但——“让你听我的话,不要去城市,现在好了。”我妈来了,我被我妈弄了一个“竹笋炒肉”。

  经过这件事我在安分起来。城市可真不好玩,一点都比不上森林。

    六年级:靳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