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未来世纪···22世纪_450字

[超新星初中组]未来世纪···22世纪_4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2世纪,人类已经进入了全方位的高科技时代。信息技术日益发达,已经形成了计算机领域。但地球的植被遭到严重破坏,地形地貌千沟万壑。

  3月17日,地震监测局检测到我国首都北京将发生超大级地震,特派出曙光消震队前去消除震源。曙光消震队达到首都之后,对地震源一带进行了勘测。确认是地震源之后,便开始了消震。机器向下深入了50000米,达到地球核心,只见岩浆翻滚,底层破裂。曙光消震队对此进行了底层维修处理,利用现有的科学将隐藏的地震因素消除…完成了工作之后的曙光消震队回到了地震监测局。庆祝任务圆满成功!!

  对于大自然所带来的灾害,人们已经见怪不怪。进入22世纪以后,人类完全步入了无灾害时代,却深不知,地球已经支离破碎,不堪重负,随即将要崩溃在这个宇宙之内。联合国高层接到通知,地球遭到严重破坏,随时破碎。立刻展开了营救活动,进行了全世界类型的环境保护,植树造林,关闭排污严重的工厂。

  地球的风貌在全世界人民的逐步努力下,终于恢复了原状,而人类也因此收益,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初二:曙光、龙笔作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紧贴现代生活,把握时代脉搏,尽现时代气息;想像丰富,构思奇特且不脱离生活的真实,扎跟于生活的联想,拓宽了读者的思维,让人觉得生动有趣。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对标点(句号)的使用似乎不够恰当,在一件事情还没讲完的情况下,尽量不要着急结束;内容有些单一,作文小说来讲,缺少必要的故事情节;开头直奔主题,直至结尾,感情的表达鲜少在文中体现。

  建议作者能够准确把握整体写作结构,将缺少的部分补充完整,感觉还不错,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