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作文PK赛 > [正能量PK赛]父亲为我点亮一盏灯_750字

[正能量PK赛]父亲为我点亮一盏灯_75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太阳无语,却带来温暖;大地无语,却显示广博;海洋无语,却孕育生命。我要说,父爱无语,却照亮我心。

  夜晚,窗外的风如同一把镰刀无情地刮过,一遍又一遍,大树不停地“沙沙”作响。路上的行人不禁加快了脚步,昏黑的小道上出现了死一般的寂静,周围的一切都失去了白天的生机。然而,永恒不变的是夜空中的那轮明月,还是如此明亮,皎洁……

  十点的钟声响起,摆锤用力地敲打了两下,“咚,咚”我独自一人捧着课本走出了补习班。因为夜晚风大的缘故吧!马路上只有几个骑着车匆忙的路人。这儿犹如变成了空城。我站在门口,眼睛不停地在四处寻觅着,渴望盼到那熟悉的背影。经过三番五次的打量后,我失望地垂下了头。看来,我又只能走在那条昏黑,充满恐怖气息的小道上独自回家了。大风对我毫不留情,一次又一次地向我展示它的威力。我不禁打了个寒战,抱紧了怀里的课本,加快了步伐,大步大步地向那条昏黑的小道走去,害怕的心理在我全身蔓延。突然,停在远方的一辆小车开了远光灯,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如此明亮,清晰。我突然不害怕了,小车在慢慢地开着。当我回头看时,我突然看见了车内那熟悉的面孔,那是爸爸。一股暖流在我全身流动。霎那间,我仿佛悟出了爸爸的心思。他让我一人独自回家是想让我去面对困难,并勇敢地去克服它。然而,他怕我会遇到危险,而为我保驾护航。那盏灯,仿佛照亮我前进的路,让我勇敢地面对困难,更温暖了我的心房……

  其实人生也因如此,勇敢地去面对,克服。当你在迷茫中徘徊时,灯塔为你照亮前进的道路,帮助你前进。成长的途中,有苦涩也有甘甜,一朵朵浪花,一缕缕馨香像永不熄灭的圣火,将我的希望之灯点燃,于是,我又看清了路,向前迈步。

  那晚,月亮是格外的闪耀,明亮,犹如那盏为我照明的车灯,又犹如父亲对我爱的永恒。

  初三:刘嘉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能言声,我想文章正是你心灵的反映。人生的路途确实很曲折,也很漫长,但只要你努力执着地往前走,成功的桂冠必将属于你。

  文章过于轻描淡写了,娓娓道来的叙述让人很舒服,但是并不突出主题,希望小作者下次注意,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