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节征文]最亲爱的你_800字

[母亲节征文]最亲爱的你_8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的味道带着些许朦胧,似缥缈,似无期。在这迷茫的青春里,有你在,就不再迷茫。在这未知的人生里,有你在,就有幸福。在这残酷的世界里,有你在,就有了温暖。可谁又知道,对你来说,我就是你最美、最亲爱的年华。

  那年的雨季,我风中孤独,忙碌的世界,不愿为我停下忙碌的脚步,形形色色的人群,没有让我觉得热闹,他们只是在嘲笑,嘲笑我的孤独。远方的身影,带着熟悉的轮廓,纵然那么平凡,可我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仅一眼,热泪盈眶。你温柔的眼睛,那么明亮,那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眼睛。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调,那时的我仿佛见到了天使,那么美,美得摄人心魂。天使带着圣洁的光,却只为我照耀我一人。仅是静静地抱着你,我便觉得安心,再也没有比抱着你更让我安心的事了。你嘴里说着责备的话,看着我的眼里,却带着说不出的心疼和宠溺。

  我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伪装,引以为傲的坚强终于在那一刻彻底破碎。我仰头望天,假装欣赏风景,努力抑制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看看那梦幻的天空,嗯,浅蓝的颜料混着一团团像是用橡皮擦出来的白色,这蓝白相间的颜料中,不知是何时被人偷偷画上了一条条彩色,肆意洒脱,带着一股说不出的舒心,带着一股青春的张扬。空气中弥漫的是雨过天晴的香气,手心里握住的是你温暖的手掌,我漾出微笑,一切的一切都明了了。

  失败又如何?成功又如何?走的是自己的路,赢得是自己心。这场豪赌,我无所畏惧,赢了,不骄不躁;输了,不吵不闹。因为我知道,不论结果如何,我的身边都有你。你用你的青春,换我一个生命,我用我的年华,守护最美的你,守护最美的妈妈。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我知道你的辛苦,我知道你对我的付出,我会努力,我会努力活出精彩,我会努力闯出我的一片天。我绝不会辜负您的一片苦心。”

  那年蹒跚学步,那年牙牙学语,那年天真烂漫,那年有你;如今挥散汗水,如今孜孜不倦,如今稳重成熟,如今亦有你-------我最亲爱的妈妈。

    六年级:王欣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