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节征文] “校长”妈妈_800字

[母亲节征文] “校长”妈妈_800字

2016-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和我天天在一起。她身材匀称,留着干练的短发,拥有一双美丽大眼睛,一双能洞察我所有心思的眼睛。她照料我的生活,陪伴我的学习。妈妈经常鼓励和表扬我,她对待我特别耐心,也非常严厉。我亲切地给了她“校长”这个称号。

  “校长”妈妈要做的事可真不少。为了抓住儿童的语言敏感期,妈妈在我幼儿园时,就准备了许多的英语资料,我们一起读书,一起听儿歌,一起看动画片。为了提高阅读兴趣,她找来了少儿版世界名着,和我一起朗读,你读一页我读一页,读得津津有味。当有作文作业时,我和她经常是在散步时,口头列提纲、搭结构,听她指点后,我再落笔写文章。在钢琴老师家学习时,妈妈又是记笔记,又是录像,比我这个学生还要忙,回家后督促和指导我练习钢琴。妈妈还教会了我跳绳,每天让我坚持跳绳锻炼身体。我们还一起做手工,上次元宵节学校要求学生家长共同完成元宵宫灯的制作,我和妈妈做的灯笼被选为优秀作品,参加了展览。为了拓展眼界,妈妈每次暑假都带我外出旅游……

  “校长”妈妈勤奋而又努力。在我学习之前,她都针对不同的科目和内容,自己先备课。她经常上网查询资料,上各种学习论坛,也经常与其他妈妈们交流学习经验。在书房里,“校长”给我准备了三大书柜的各类书籍。“校长”全部亲力亲为,从来不送我上外面的任何学科的补习班或培训班,妈妈既当“校长”又当任课老师。

  “校长”妈妈的心血没有白费。记得小学一年级时,在我泛读了两百多本儿童英语书后,“校长”带我去做了次权威的英语测试,结果显示,我的英语阅读达到了美国母语三年级的水平。跳绳原来是我的弱项,她不仅让我学会了跳绳,更让我学会了坚持,现在我一次可以连续跳二百多下,体育课上我得了“男子组”第一。“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样的例子还真不少呐……

  我有这样一位慈爱又严格的“校长”妈妈,心中充满了感激和自豪。我在想,“校长”可惜只是妈妈的一个昵称,她要是我们学校真正的校长,妈妈和我就能无论何时何地都在一起了。

    二年级:哲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