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一年春暖花开_500字

夏,一年春暖花开_500字

2016-04-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喜欢夏,喜欢她得繁荣苍郁;喜欢夏,喜欢他的五彩缤纷;喜欢夏,喜欢她的热情奔放;喜欢夏,喜欢她得温文儒雅。

  午后的街角,温温淡淡,伴着细碎的车铃声,追寻着来往穿梭的人群;傍晚的河畔,清清静静,伴着连绵的蛙声,倾听世界昼日的喧闹;深夜的星空璀璨,神神秘秘,伴着流星的一刹划过,偷听牛郎和织女的情话缠绵。

  夏,就像那支多彩的画笔,点缀之后,彩色缤纷。那星星点点的小雨过后,池塘中的小小荷花,倍显得娇滴滴,不禁惹人恋爱。滂沱走过,柳树扬梢,秀出她那美丽的身段,就像那京戏中的花旦,妩媚但却脱俗。也来风雨,无论花落何方,曾经那都是一个繁华的世界。曾经的电闪雷鸣,黑云密布,呼啸后的彩虹当空,一切将是新的开始。洗涤的世界,洗涤后的夏,洗涤后的泥土,一切欣欣向荣。更加丰富了她的精彩。

  春后,夏。看上去那样的婀娜多姿,秀色可餐。闭眼品尝,就像加浓的巧克力,滑而不腻。细细的咀嚼,不知不觉中茗香摄魂。

  夏,深深喜欢的夏。那天风和日丽,穿着那条喜爱的迷你裙,和他牵手走在繁闹的公路上,看看这路边绿油油的青草,采下几朵风中招摇的野菊花,再露出他喜欢的笑脸。这就是生活。

  这就是我喜欢的夏。一切都是那么宁静,在这宁静中又不缺少那种幸福的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