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义卖的作文 > 灯笼义卖会_450字

灯笼义卖会_450字

2016-04-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真情,这是生命的源泉……”每年,我们学校都要开展“灯笼义卖”的活动,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啪——啪——啪”一年一度的元宵灯会在我们的掌声中又开始了。今年的主题是:小小一灯笼,爱心暖胸怀。

  首先,每班都选出了一名灯笼的“形象大使”,他们一一上台介绍自己的灯笼:灯笼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圆,有的方,有的可爱,有的漂亮。我们早已被灯笼弄得眼花缭乱,也不知该买哪盏灯笼。“哇!那盏灯好好看喽!”不知谁大喊了一声。只见一只肥肥胖胖的“小金猪”映入眼前,我们大家的目光立刻注视在那盏灯笼上。随着一阵叫喊:“我出50”、“我出120”、“我出250”……同学们不管灯笼价格的高低,都是为了献出一份爱。最后,这位灯笼的获得者就是坐在我旁边的一位同学。她出了400!随着灯笼一盏比一盏漂亮,场上的情绪也升到了高潮。当我问那位同学出这么多钱买一盏灯笼值不值时,她说:“为需要帮助的人捐款,值!”

  是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虽然义卖会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爱还在人间延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