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桃花与蜜蜂_600字

桃花与蜜蜂_600字

2016-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嘻嘻,最近是新建村的桃花节期间啦!而且蒋大为所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长的就是新建呢!在这个时候,我来献上一个关于桃花的哲理小故事吧!

  在阳春三月,桃林里全是桃花,它们个个争奇斗艳,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与蝴蝶,它们为了自己的同伴,任劳任怨。不料,一只小蜜蜂和最最最……(以下省略N个最)漂亮的“花后”发生了争执。现在,我们来穿越时空,看看它们是因为什么发生争执的呢?

  “您好,花后!您能赏点花粉和花蜜吗?”一只刚刚成年的小蜜蜂恭敬地问道。

  “嗯?你这个小屁孩为什么来向我要花粉和花蜜?至少要像保护蜂王的那种蜜蜂才能向我拿花粉和花蜜,”花后瞥了它一眼不屑地说,“而且你得到哪些东西以后,有什么报偿?”

  “我可以让您结成一个又大又甜、让人口水‘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水蜜桃!”小蜜蜂回答道。

  “切!你这个空说大话、口若悬河的死蜜蜂!而且那个蜜蜂不可以帮我结成水蜜桃?”花后斥道。

  “你以为自己是花后就了不起啊!”小蜜蜂气哼哼地说罢,拍拍翅膀,飞走了。

  之后小蜜蜂与花后争执的事转开了,竟没一个蜜蜂个花后传花粉。

  3个月后,其它桃花都变成了水蜜桃,而花后呢?因为没人给它传花粉,最终没有成为水蜜桃,反倒腐烂了。

  花王这血的教训,让我们知道了一个道理:世界上就算你有怎么样的成就,没人支持也是白搭;一个最好的豪宅,没人居住,也是白建!

    五年级:新的方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