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考级_600字

考级_600字

2016-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八月十一日,我带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来到了双排键考级的现场。今年我报考的是九级,这里早已是人山人海,全部都是等候进场的考级学员。

  广场上,家长和孩子们,嘴里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爸爸妈妈叮嘱孩子的话语,像潮水一样回旋在我的耳边,那些满怀希望的嘱咐,寄托着家长对孩子的希望。

  终于等到双排键考级的学员进场了。我们排成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考级大楼。

  一进考场第一个叫的就是我的名字,我胸有成竹地走了过去,可当我看到评委老师一脸严肃的样子,顿时紧张了起来,插优盘的手都是抖的。我对自己说:“别紧张,你是最棒的,加油!”

  深呼吸,我抓紧时间调好音色开始练习曲的演奏,当欢快的音乐响起,我迅速的进入了状态,美妙的音符从我的双手流淌出来。我弹得得心应手,顺利的完成了练习曲的演奏。

  接下来进入主题曲《北京喜讯到边寨》。这是一首描述边寨人民接到喜讯后,载歌载舞的欢快景象。光是听,就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欢乐气氛,我怀着愉悦的心情轻松的弹完了这首曲子,尽管不完美,但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希望得到全优的成绩回报恩师和父母。

    四年级:陈毅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