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义卖的作文 > 爱心义卖活动_1000字

爱心义卖活动_1000字

2016-04-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2008年12月12日,我们中学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心义卖活动”,全体师生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迎接2009年的到来。我们踊跃捐物、购物,将义卖募得的资金捐给需要帮助的小伙伴。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那份温暖与快乐。

  正午十二点整,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各班的商铺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分工有序,每个义卖摊位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物品,如学习用品、图书、长毛绒玩具和手工艺品,真是琳琅满目、丰富多彩。各班的摊主都非常有商业头脑,推销货物煞有介事,个个使出浑身解数。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各班门前都张贴了色彩鲜艳的海报,摊主们还扯开嗓门大声叫卖起来:“做过路过不要错过!”“大家赶紧买呀,买一送一!”“凡一次购物满40元者,附送布娃娃一只!”叫卖声此起彼伏。

  同学们你一群、我一簇,聚集在每一个摊位前,说说笑笑地买着自己心宜的物品。每件生意成交,买方兴高采烈,因为价廉物美;卖方兴致勃勃,因为爱心得款。

  我和同伴在每个商铺里穿梭,每到一个摊位便仔细地看一看,感受着不同寻常的义卖场面,同时也在寻觅自己中意的物品。这时,我来到了初一⑶班的门前,他们班的海报上的一句话吸引了我:“爱心义卖——助人亦自助,献出你的一份爱,一切从心开始。”我对着身边的同学说:“你看,这句话写得是不是很有道理?通过义卖活动,我们既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物品,又可以帮助生活上又困难的同学,我们何乐而不为呢!”说着,我们转身走进教室。此时,一只明黄色的小熊维尼正朝我微笑,我俯下身子仔细一看,原来它是一只标价18元的暖手宝。我暗自思忖着:妈妈是我们家里最怕冷的人,为此她常常要灌热水袋暖手。今天,我为何不为妈妈买下这只小熊暖手宝送她呢?她见了这只暖手宝一定会很开心的,而且会更加喜欢我这个孝顺儿子的。于是,我上前去和摊主砍价。“这只暖手宝18元太贵了吧!便宜点卖不卖,12元成交如何?”小摊主冲我微微一笑,说:“我看你是诚心诚意想买,这样吧!给你抽个奖,看你手气好不好,它能抵扣这只暖手宝的价格。”“还有这等好事?”我睁大了眼睛,惊讶地说道。我随即就从抽奖箱中摸了一张奖券,我飞快地展开它,“一等奖,抵扣现金十元!”我惊喜地读出声来。“哇,你运气真好,居然中了我们班设立的头奖!好吧,8元成交。”摊主面露喜色地说道。我高高兴兴地付了八元钱,心满意足地捧着小熊维尼暖手宝离开了初一⑶班。

  那天,我们班所得的爱心款为四百九十多元,是年级组里最高的。这些钱对急需帮助的人来说,可能微不足道,但是表明了我们浓浓的爱心。虽然每个人花的钱并不多,但是大家通过此次活动体会到: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就是收获快乐的时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