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义卖的作文 > 有意义的义卖活动_600字

有意义的义卖活动_600字

2016-04-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大家都知道,最近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大地震,许多人很关注灾情,有人甚至创作了歌曲为玉树加油,许多地方组织了捐款,我们学校也不例外,组织了“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定在下午第三节。在下午第三节前,同学们就开始准备,要么在互相推介自己的商品(我也不例外),要么说自己的价格怎么低,怎么合理的。

  不一会儿,下午第三节就到,大家争先恐后地涌向操场,原本安静的操场一下子变得吵闹起来。我们班也忙得不可开交,又是摆摊,又是分配任务,最后所有的都安排好了,便开始了买卖。我们班一“开业”便招来许多顾客,有些顾客没有找到需要的东西,便走了;有些顾客买到了心爱的东西,兴高采烈地走了;还有些顾客买了我们“店”的东西,觉得不错,还带来了其他的新顾客,我们班真是赚啊!我们班不仅提供店卖的方式,还提供游卖的方式(也就是推销),哎呦,推销这个方式不错嘛,还卖出了不少东西呢!

  我又看了看其他班的,他们也不赖嘛!懂得放“血”和做广告哩!我记得最清楚的两件事是:某个班让一个同学举着小黑板,上面写着:走过来!看过来!买书送一!!!还有一个班把原来一本书的价钱从25元降到了10元。他们可真会做促销。

  慢慢地我也心动了,开始了我自己的“采购”,时间在讨价还价中溜走。不一会儿义卖活动结束了,数了数我们班的“收入”竟有530多元,真厉害!

  “义卖”活动真好!它既能让我们买到实用的东西,又可以为灾区人民捐款,这可真是一举两得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