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我想长大_300字

我想长大_300字

2016-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的晚上,我和爸爸把竹床搬到院子里乘凉。爸爸躺在竹床上,扇着扇子,把脚跷在椅子上,不知不觉就打起了呼噜。一旁的小猫咪也打起了哈欠。我看着爸爸睡觉的样子,觉得他好舒服啊,我也想和爸爸一样。

  于是,我跑进屋子里,东找找西瞧瞧,也找到了一把小椅子。我开心地手舞足蹈。我把椅子放在床脚边,小猫咪好奇地爬了过来。

  我睡在爸爸的身边,学着爸爸的样子,想把脚也跷在椅子上。可是我太矮了,我的脚怎么也够不着椅子。椅子却被小猫咪捷足先登,它舒舒服服地躺在上面,似乎在取笑我。

  我灵机一动,把枕头向下挪了挪,脚正正好好能跷在椅子上了。小猫咪只好走开了。我开开心心地进入了梦乡。

    三年级:冰封忍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