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太阳在我身后_750字

[正能量PK赛]太阳在我身后_750字

2016-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这是你常说的一句话,不知什么时候成了我的人生格言!人生总是这么奇妙,在人人茫海中,我认识了你!认识了一个太阳般的你!

  你相貌不扬却风度翩翩,你并不出众却如同天上的星星一般,散发光芒!你总是喜欢穿着一身素色大长袍,嘴里喊着“少侠,留步!”这样的话。像江湖骗子一样,也弄的我十分不好意思!你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不需要的时候静静离开!我知道…但是,我也不知道!

  我们曾走过无数个黑夜,也共同见过数个春秋!同样的街道,同样的风景,只是镜中的人早已变了模样!初中三年,即将结束,面临中考,背水一战!因为一些压力,我曾想过放弃!可你却在背后推着我,让我向前。“如果面前是阴影,是因为你背后有着太阳!”你就是我的太阳!如果没有你,恐怕,我会把年少轻狂演绎的精彩了吧!你的嘴里总是说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诗句,哼着一些并不悦耳的歌,但是你依旧唱着,唱着不足于外人道的故事!你像一个笨蛋似的笑着,也像一位智者低沉过。我们是朋友!好朋友!我们曾一起看过书,跑过步,笑着闹着总是要在一起!我们曾一起吵过架,动过手,哭着怒着总是要在一块!在外人眼里,我们形影不离,在我眼里,你是良师益友。教会我的不只是学习,还是微笑和悲伤!我在时间的篓里细数着,我们的过往。我忘不了你教会我的数学题,忘不了你带给我的笑容,忘不了夕阳西下我们握在一起的手!你给我的勇气是无法磨灭的!你给我的自信是无法擦拭的!你是我的太阳,无法改变!

  云游天地间,羊卧万花边,清风若长惜,友由天地见!

  “我们还有很多梦没做,还有许多明天要走,要让世界听见我们的歌!”耳边的歌。轻轻响起!也许正如歌中所说,我们还有很远的路没有走!人生大道,没你无我!窗外的树,长出了新芽,我们呢?还在等什么?

  初三:庄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不落俗淘,值得借鉴;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段落的划分不是很合理,中间段落篇幅有些长,阅读效果并不是很好;作为写人作文来讲,人物的描写有些模糊、梦幻。

  作者要避免文中出现较长的段落,对所写对象的描写需要再细致一些,继续努力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