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无处不在_750字

美,无处不在_75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的一端,薄薄的晨雾,群鸟飞过依云聚拢,每个瞬间都仿佛天造地设。美,无处不在。春曦青草.善良美初春的早晨微微有些凉意,却掩饰不了那春天该有的生机,暖暖的晨曦洒在人们的身上,他们却不曾在意,抄着近道匆忙的赶去上班。一六七岁的女孩在草坪上驻足,怜惜的目光默默注视着那些已经被蹂躏的东倒西歪的小草。继而缓缓蹲下身子俯上前,伸出白嫩嫩的小手轻轻扶起折了腰的草儿。又似是不放心一路小跑到商店要了板子和笔,用稚嫩的笔迹专注地写着标语,又小心翼翼地插入土中,保护着脆弱的草儿。她不顾身上的泥巴擦了擦汗,水汪汪的眼睛盈满了笑意,转眼间便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不见踪影……

  青草漫漫,翠绿欲滴,女孩的笑是一处善良的美。

  木桥相让.淳朴美秋高气爽,满山红枫,金黄的灿阴下是农民们朴素的美。潺潺的流水上狭窄的木桥横跨两岸,一位朴实的青年正想上桥,却瞥见对面来了位老者,打着补丁的衣衫,花白的头发,灰暗的眼睛却带着精炼的光,骨瘦如柴得似一阵风就能吹走。青年不时送上几句叮嘱。待老伯走后,青年招了招手,转身离开了。

  小桥流水,浅唱低吟,邻里乡亲间的礼让是一处纯朴的美。

  深巷新亮.温馨美寒冬腊月,冷风刺骨深夜里幽暗的小巷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毯。一位老妇搓着手哈着气,慢吞吞地走出大铁门深深地望了一眼小巷,然后费力地将木梯举起倚在枯树上,继而打着颤,臃肿的身体缓慢而又艰难的爬到顶上,将手里的一盏灯吃力地高挂在枝头。看见灯光亮起满足的笑了,饱经沧桑的脸皱纹更加明显,然后便回了家,独留映在雪地里的灯光默默地照着明,闪烁着而又明亮。

  白雪簌簌,纷纷扬扬,老夫的灯盏是一处温馨的美。

  天的尽头,昏昏的夕阳,彩霞满天,暖风微拂。画面定格,一处处的美丽终连成这美丽的世界,成为记忆中的永恒。美,无处不在。

    初三:宫为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