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寂寞_450字

寂寞_45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从出生到死亡,虽然会遇到许多形形色色的人,亲人,朋友,爱人……但是在生命终止之时却无人陪伴。也许只有当死亡即将降临时我们才会意识到誓言,是那么的惨白无力;承诺,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我们活着的人毕竟没有体验过死亡,但是我们总是会碰到过那些将死之人,当他们得知自己的生命即将逝去之时,是那么的寂寞,空虚,与无助。

  爱情也许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纯洁美好的事物了吧。它是一生一世的寄托,是恒古不变的忠诚。但是古往今来又有几人能将这份纯真守候。

  曾经那“不见复关,泣涕涟涟。既见复关,载笑载言。”般的痴情,换来的却是“信誓旦旦,不思其反。反是不思,亦已焉哉!”般的无情。再回想当年七夕长生殿上嘲笑牛郎织女一年才能相见一次的玄宗与杨贵妃,怎能想到“玄宗缢死贵妃”这般结局。纵使舍弃江山国土却还是换不来厮守终生。

  永世的爱情不复存在,一生的寂寞独自承担。那一场夜雨凋落的不仅有花瓣还有那份情感;那一句句誓言换来了短暂的欢乐,却没有终生相伴。

  洁白的雪花固然美丽却也是那么寒:美丽的事物固然吸引但也要学会承担!

    初三:张立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