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珍惜_1200字

珍惜_120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许多东西需要珍惜。光阴似箭,时间,需要珍惜;深情厚谊,朋友,需要珍惜……我,最珍惜的便是朋友之间浓浓的情谊。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叫汤怡倩。她是一个很阳光、很活泼的美丽女孩。你看,她甩着马尾辨,总是一蹦一跳的,她有着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总是闪着光芒,她的长发乌黑亮丽,一张樱桃小嘴十分迷人,她有着一个小巧高挺的鼻子,使她文静个外表上还透着俏皮。

  我和她实力相当,她的语文成绩比我好一些,我的英语与数学要比她好一些,我们时常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每当我想起这件事,便涌起万顷情潮……

  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在体育课上和其他几个同学一起玩扔沙包,由于体育老师先前的热身,使得我浑身体乏,累得不想走动,所以总是被人砸到,但我并不生气,还是笑嘻嘻的与她们扔,突然,一个沙包扔了过来,砸中了我的眼睛,由于天气热,再加上浑身无力,我积蓄已久的心情就立刻爆发了出来,我对他们吼道:“刚刚是谁砸我的。”我盯着她们看了好久,可还是无人回答,忽然,我听到了倩倩她“扑哧”笑出了声来,我心里便有着无名的怒火涌上心头。我冲到她面前,泪水盈满眼眶,我质问她:“汤怡倩,是不是你用沙包故意扔我!”不容她辩解,我抬头道:“你太过分了。”事后,我坐在座位上,冷静了下来,觉得倩倩应该不会故意砸我的,这时,倩倩走了过来,我扭过头去,她默默走开了。我用余光望了望倩倩,她的眼睛里有东西亮晶晶的,我知道,那是眼泪。

  就这样,我们僵持了一个下午。突然,我想起我语文有题目还没做完,赶紧拿起笔奋笔疾书起来,写着写着,写到最后一道题时,我卡在了那边,这道题“拦”在了我的面前,我绞尽脑汁,但却一筹莫展,这时,我想起了倩倩,我将目光投向了她,而此时她的目光与我相遇了,我赶紧将目光转向了别处。她似乎感到了我的难,走了过来,用像往常一样温柔的眼神,俏皮的话语与我对话:“怎么了,遇上‘拦路虎’了吗?”我没有吭声,她已经看出了我的心事,对我说:“来,我来教你吧。”说完,她拿起笔,笔笔画画,耐心地给我讲解起来。讲完以后,她正要走,我拉住了她的手,低着头,十分小声的说了声对不起。她拍了拍我,说:“啊哈,我其实压根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再说了,我们是最最最要好的朋友,难道不是吗?这可是你说的哦。”我点了点头,此时此刻,我的眼睛湿润了,我为她对我的深厚友谊而感动了。

  啊,朋友是什么,朋友是冬日里的阳光,给人带来温暖;朋友是夏天的一缕清风,给受到心灵创伤的人们送去安慰;朋友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们看到希望……但是朋友也会在一些小小的误会与不信任之间丢失。所有的事物都是这样的。

  所以,让我们珍惜友谊,珍惜人生中的所有。

    初二:陆龙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