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答卷_1000字

答卷_100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答卷是验收我们学习成果的证明,一次次的答卷让我们的知识跟加的丰富,通过一次次的答卷,让我们找到通往知识海洋的方向。

  现在的我正坐在靠场内不假思索着一道又一道数学题,外面滴滴答答的雨声扰乱着我的思绪,我愈发变的焦头烂额,我不禁向窗外看去。看到的是一片灰灰沉沉的天空,这些数学题折磨我,虽然已所剩无几。但每走一步对我来说都是极大的煎熬,我看着这道题,不知不觉停下了手中的笔,陷入了沉思…

  我在想;答卷何尝不是一次人生的选择呢!

  我们的成长何尝又不是通过这一次又一次人生的答卷所积累的呢!我回过神来;看着这一道题,引发我人生感悟无从下手的这道题,我的心中默认了两个答案,可我只能选一个。其中的一个有可能改变我的一生。我就似站在一个分叉口,一条路是我期盼已久,有人相伴能够提供我安全的港口。而另一条则截然相反,这条路在风口浪尖上,坑坑洼洼,而且十分的孤寂…

  我也不知道选择哪条,而暴风雨将要来临,我必须做出这一个关乎一生的选择。我跟随我的心走了那条十分孤寂的路。“还有30分钟交卷”。监考老师的声音再一次的打乱了我的思绪…

  我从容的也在选择题上,跟着我的心选择更为心仪的“路”…我也不知是对还是错,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就算错了,也得去面对。天空不知什么时候又晴朗了,天上的麻雀欢快的唱着歌。我在心里默默期待着下一次的选择,下一次的答卷….

  人生的路上难免会与到焦虑不安,无从下手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平静自己的心,去聆听自己心里的声音,我们应该相信他会告诉你答案,答卷也是如此。正所谓“答卷如人生,人生如答卷!”你们准备好下次答卷的挑战了吗?

    六年级:蔡仙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